close





是姚元浩開的餐廳喔!!
因為熱愛衝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廳也以衝浪為名
剛開幕才幾個月而已!! 快來看看吧!!


不過位址有點難找!! 不注意會走過頭呢!! ( 在咖啡弄對面巷子進去就看到啦)


好餓呀!! 快進去享受美食囉




木頭裝潢風格的吧檯!! 一樓的座位有古董椅FU !!




桃紅色 MENU       粉可愛!!


我點的是活力套餐 ( 點套餐另加 40 元附 80 元以內飲料 )

A 餐 ( 奶油滑蛋&薯條&培根&白/全麥吐司&沙拉&香濃蘑菇濃湯 )
我有加四十元點了熱可可 


** 飲料若是點可樂&紅茶&綠茶......可以續杯的 **



看看!! 是不是很豐盛呀!!開動啦!!



滑蛋和沙拉味道都滿不錯的!! 好吃
培根有點硬!! 不愛
我是覺得薯條好乾喔!!很難吞!!不太好吃



討厭的是桌子比椅子還低!! 很難坐!! 還要彎腰吃東西





 這麼大份量

我吃的好飽呀 !! 還吃不完雷

很推荐濃湯喔 !! 料多好營養呢!! 很順口!!



飽足後!! 我們就到二樓照照相囉



往二樓的樓梯牆上有衝浪板的擺飾還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掛畫



二樓的座位挺有美式漢堡 FU 耶!!







我覺得雖然沒有很特別!!但是餐點還不錯囉!!可以來試看看



 在哪兒

ADD : 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巷 45-2號
TEL : 02 - 27752968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